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私事做完寫一篇-為何不寫股票文

1.好笑,"在這裡"都沒有人問我,我憑白無故教人幹嘛?
 
2.我的方法,你必須全職,白天工作不幹,你要嗎?
  以前有教過一位,我也沒藏私教他,但他知道工作要辭掉不幹
   就沒再玩了,因為他所待的公司不錯

3.有些教了,還是在那用老方法,教了何用?

4.有次好心回答人,他公開問大家對某檔的看法,我怕他臉上無光,好像我比他強
  在教他,所以沒有像別人公開直接回應,而是甪私訊,結果他回我-->您那位,
   我有問你嗎?還是我寄信寄錯人了?
   這話翻成白話叫做,哩殺洨,你什麼東西,你憑什麼教我
   那支股票真的之後下跌了,證明我沒看錯,但經過這一次,再也懶得理別人

5.我也沒比較厲害呀,感謝有人這麼問,人家名喻爸有非凡商業台認證,結果呢?
  信他的不怎麼多,反而是一些%$#%#$%#$^信的人很多,他都那樣了,我要屁什麼

6.老實說,玩股票的知識,早就有人因為愛現,或好為人師,寫一堆在網路上了,我佷多也是看來的,
   差別只在靈活運用而己,是要教什麼,別人講過的東西又講一遍?
    (後悔沒藏步了吧?) 
 
 7.重要的戰技-->會計知識,你可以自己去學,如果本身是工科的,那根本是相對簡單好嗎? 
 
8.之前有講過的 (按連結)
 
9.沒有1500萬閒錢,都不算厲害,所以我不厲害
 
 
10.網路上也是有大戶在四處看,散戶手法被大戶知道,我們做多,他就放空,我們放空,他就
   做多,那不是完蛋了
  
   嗯,湊成十全十美的十點了 \
 
11. 2012/11/6補計內容
    投資人的blog根本不用寫什麼東西,因為,股市輸家絶對沒有
媒體傳的那麼多,如果真的輸家是80% 95%,那用屁股想想,老是輸,老是賠,是有多少
錢可以賠?老是沒有成就感,又會待在這個場子多久?
   輸的人過半,這應該是一定,但若多到80%,這個敝人不相信,高手還是很多
所以閉嘴還是上策,免得惹來"""哼,也沒多厲害,也沒賺多少,在那啼噹啼塞(台語)"""
所以投資人的blog,什麼投資觀念/技法都不寫是上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