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礙眼文,勿入

純個人看法,不一定對

只要是收學生或會員的,不管他是電視上的或
股票網站上的大師作家,敝人統統都不信他會
多厲害,那怕是有什麼對帳單為證我都不信
(電腦下單式的那種畫面截取式證據,也有人用
photoshop在偽造)

簡單道理,
老是在那邊一副很神的樣子,結果老是天天年年
在那邊$%#$%,反正就是快來補習唷我很厲害耶
快來快來,拜入我社團門下
     像電視上某台某位,今年農曆新年時,他自己講的
他打電話給會員,說怎麼還不續約繳會費呀?
     請問,一個人可以要某支連五個漲停就漲停,且不是
和大戶掛勾,那就自己賺就好啦,收什麼學生?

     我相信你是很厲害啦,不過要人100%信,簡單,先不要
收學生,我想,大概是不敢,而且像上述言論,早就有人提過
不過只要有人提,他的助理就會出來幫腔,唉呀,自己沒本事
在那懷疑東懷疑西的,然後當事人或其助理最後還是導回
主題-->快來補習唷我很厲害耶
快來快來,拜入我社團門下

  反正這種的,我一定不信就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