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今天股市大跌哦

近幾個月,周一至周五,除了當天有事外,
白天都有在出門"假上班",兼做萬一台灣
被統一的應變方案

 但今天一早就諸事不順,洗完澡穿好衣服
但手錶卻不見了,見鬼了,房子裡就我一人
洗個澡錶卻不見,雖然後來還是找到了,但
兆頭不好,就不想外出做正事
了,想說去看看眼科好了,反正也不太舒服,
再買個東西,回家就坐電腦前,看到這個跌一百點以上的
大跌

 最近玩期貨的應該人生毀一大半的很多,常常外資
多單一萬多口近兩萬,卻還可以跌這種的,
只能說外資坑台灣投資人手段愈來愈高竿

好在本人不買期貨,也完全不考慮玩,因為那和純賭博
沒兩樣


ps:對了,我幹嘛被迫出門假上班,你們這些狗鄰居,自己
也一堆沒在上班,我怕你們像以前那位那樣,說沒做事都餓
不死,一定很有錢,要偷要搶,但為何不能反過來,我也沒工作
沒收入
(至少外人看來是這樣)
沒工作和流氓一樣,是會讓人怕的,怕你來借來偷來搶,
我怕你,怪了,你們也應該怕我才是啊,為何我要因為你們
被迫天天出門假上班咧,幹...
今天才想通這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