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心情雜感

 早上營業員電話通知有中秋禮品可以拿,要我去拿,
     基本上,會有準備你一份,多數是你成交金額多,算大戶的
     另外也有少數例外狀況,例如你最近戰績不佳,成交量少 
      但怕你跑掉,改去別家交易,或者改用電腦下單,所以才和你
      social一下的,但前者是主要狀況,我去的時候,我的營業員旁
     邊坐了個新的,來了沒多久的年輕小姐,就一直盯著我看,好像是
    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大戶(註,我也不小了,只是保養不錯,看起來不老)
     不是應該都老老的像中年人的老頭嗎?
   
    整個感覺就是有錢真好,(不過我不是真的有錢就是)有錢,只要你不是長得太歪
    女人還是多少會敬重你一下
    當然,前提是你真的有錢,有數千萬上億那種才算


 嗯.立志當個真的有錢人所以要認真繼續玩股票甚或另行創業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