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聽說玩股票的很下賤,只講贏的不講輸的part2 (賠22萬啦)

上周講嬴的,今天來講輸的啦
免得說投資人都不講輸的
看倌您要看到要有錢先生戰敗非常難耶,哈....
要不是近日股災,為求只傷皮不傷骨,就認賠賣某檔了

賣掉前面有講的某檔,精算後賠22萬,但很開心啊
因為如此一來,融資斷頭危機就解除了


==
決策考慮:
近日看財經節目,有個心得結論,就是美國升息,台灣這邊卻不像以前
一樣同步,大幅的利差使外資往外跑,以致會有所謂的十月股災,且這現
 狀至於仍未改變,加上libor有的沒的那些,近1-3個月股票都不會太好玩
所以相對弱的股票就要認賠,不可一路攤平,
 反正自己的長期平均勝率,以及平均大約多久可以賺多少,自己最清楚
 能撈回來就好,不用太在意


ps:為何不講認賠那檔股票??怕剛好有某個大戶看到我這,且他又挺某個雜碎政治人物,故意和我反向做還剩著的,我豈不是慘了


ps2:紅色那段字好像太囂張了哦,會帶來厄運,好吧,默念三次
     ""我是肉腳低手"  ""我是肉腳低手"  ""我是肉腳低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