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套好慘,慘慘慘哦

手頭持股之一的某檔股票,外資幾乎是連續
地賣,毫不中斷股價己破前低和前前低了,很
有可能是公司競爭力已根本被對手撂倒了,
搞不好會一路跌到下市,像去年的下市的勝
華一樣
      所以今天不會有新動作



===
觀眾曰:眼前這傢伙怪怪的,一般人只會對外宣稱好的一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講不利的,這麼丟臉的事怎麼出來承認,會不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過去兩年一樣,每次出來叫賠好慘,慘慘慘,都是假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有妙方可自救呢?

我曰:安啦,這次是真的,其實我破產3次了,每次說賠好慘,慘慘慘都是真的
        只是因為太帥,賠光了都有人去台中金錢豹做酒女賺錢給我花,所以
        我老是有錢可以東山再起,還一直存在股市,其實我投資功力很差,
         在網路上騙吃騙喝,真是對不起大家,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