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以後不敢明著報牌

好像長期看來,明著報敗率很高

and... 講點題外話
就是這個blog存在的原因
有點不爽之氣想出

本來像右上角的那樣的對帳單是
貼於自己臉書上覺得自己很行,
有點想炫耀的味道,但因為臉書的
東西會隨時間過去往前擠,不只不好
找舊的資料,甚至還會有文字不見,只
剩圖的情事發生,所以改移到blog,這
就是本blog開始的最初原因.後來覺得
自己勝率極高,尤其是2013年那時,所
以開始明著暗著報牌,下單順便造福觀
眾.
       之後有點想不要再繼續,結果有次
和某大學同學講我辭職不幹了,現在在
專職玩股票,結果他聽完馬上五分鐘之內
把line封鎖/臉書取消好友,讓我超級不爽
我就在想,是怕我落魄向你借錢是嗎?做人
可以這樣子是嗎?所以這blog就一直維持
到現在,不斷貼對帳單(這種紙本的已幾乎
不可能偽造),甚至夠閒的話,還貼過多次
銀行存褶(這更不可能偽造),只為了說,林
北沒那麼衰洨,會須要到向你去借錢啦,幹

不過到現在,愈來愈缺興趣,
第一,若上述那位先生是真的那麼畜生,我幹
        嘛和畜生計較,若不是,而是因為xxx不
        出來,要躲著同學,那我更不必和他計較

第二,月月貼對帳單,有個壞處,敗仗就公開丟臉
        為了戰績好看,敗仗就常想硬凹,這方法
         其實是徒然浪費時間在等而己,即便最後
         嬴了,也是少賺 其他好幾筆 ,最佳上策是
         追高型的敗了直接認賠,改買其他的,像
         蘇松泙他的書自己就承認,他勝率只有四
         成所以,扣掉撿刀型的不算,玩股最佳上策
         是多打追高型的仗,尤其是將漲停鎖死的
          類型的,然後敗仗直接認賠最好,不要再浪
          費時間硬凹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要這樣,顯然公開連續貼對帳單的
         要這樣就難了,因為會戰績難看

第三.戰績好,且有鐵的證據時,也沒什麼人信,反
         觀以前有些人,只是用word畫畫表格/或用
         exce自己填入一些數字就充當績效了
         然後拼命在股票網站高叫"來唷,快來補習
          加入社團,最後優惠期限快到了"
         這種人竟還有一堆人信
         想到就不爽

     媽的.x(髒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