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今天出手買這支

今天非例假日,所以照樣被迫出門假上班,不過在外面一樣可以靠手機
看股價,雖不如像看電腦有那麼多資料可看,也不方便,但因為昨天早就
選好了,手機只是用來看現在的市價而己


東隆興,成本90.8*1 91*16   共17張 含手續費共花費154萬

好像連續勝仗後又亂來了,買這麼大?
非也,現在既然都是現股現金買,不是像以前融資買
所以不怕套住天天損失融資利息錢,也不怕大跌被迫主動融資斷頭
所以就這麼買囉


還有,最近又像前兩年一樣,天上仙女看我帥,又報我明牌了,所以才買這支的^^


路人觀眾曰:笑A(台語)

我曰:哦,原來你不承認我勝仗是天上仙女報我明牌,那就是承認我真的靠自己實力的哦
         嗯嗯,感恩您的肯定...*^_^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