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有對帳單又如何

在別處看到的文章的部分內容
引言((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有神人, 還沒看到過阿~ 要當神人不是只是用嘴巴說, 如果
可以看到對帳單而且很清楚表達出自己的進出日期/部位和價位等等...才能證明,
 不然一概聽聽就好~ 否則我其實可以用"呵呵" "嘿嘿" "XDDD"進行更大規模的唬爛行為))



我連續貼了那麼久的對帳單(看右上那裡)長期平均起來算是勝很大,又如何?
對於股票族的看法,社會大眾含股票族自己有三段論

1.沒有對帳單,我不信

2.拿得出對帳單,阿,你這個月運氣好(我不信你們能長期穩定獲利啦)
   下個月又拿得出,阿你又運氣好
   又下個月,又拿得出,你他媽的運氣好
   終於等了數月,有一個月拿不出來了,唉呀,我就說嘛,你們不務正業嘛

3.其實心裡或許就看不慣有人賺得比他多,日子過得比他輕鬆,這可能才是最心裡深處的底牌
   近幾年來,因為政府英明,中下階層日子不好過的居多,那來的閒錢玩股票
   你沒賺,他說你不務正業
  你賺了,他心裡不爽

  說穿了,就是否定你到底就對啦

結論:歹路嗯湯行(台語),嗯湯伸go票(台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