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我就知道

       由內部計數器顯示,股市好時,我這邊都沒人,股市壞時,這邊一
堆人,為何?因為股票界有很嚴重的股票版的文人相輕文化,股民看不
起電視上的分析師,也看不起網路上的這個那個,即便他自己也沒什麼
績效,一樣是如此。而且,基本上,股價只有往上跑或往下兩個方向,
所以叫一隻狗或貓來買ex:喵,我是xxxxxx(帳號),我要買進yy五張
, 即便這樣牠都能有高達一半的勝率,貓狗都如此了,更何況是人呢
       所以即便是輸家,他也有大勝的經驗,只不過勝負相抵的總合是負
的而己。所以股票界的真實狀況是,除了菜鳥外,很多人都自認自己最
棒或很棒,去看電視或看別人只是抱著看他在扯什麼的心態下去看而己
,尤其是遇到空頭,自己不行時,就更想看。心想我不行了,我倒是要看
看別人有什麼能奈,能變出什麼花樣
      但輪到多頭來時,又是小狗小貓都能賺時,人人都是股神時,大頭
症又來時,當然就不看別人在扯什麼了,因為我最棒,我最行!!

     那你咧?老弟我也沒有比較高尚,因為上述部分心理狀態,我也有^^


ps:也因為早就看透這種次文化,所以這裡都不寫什麼股票操作教學文
  ,免得有人看了哼,,安ㄋㄟ呀哩貢(這樣也在講) ,所以個人覺得
       厲害高手留給別人當,自己默默賺錢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