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心想事成??

我人生第一份工作,免繳稅,因沒繳稅義務,所以那時沒繳稅過
 後來因故離開,第二份工作,也是公職,但錢太少,不到門檻,
所以有繳稅義務,但沒資格繳,
 但三份,有了,但做一陣子後沒做,這個那個扣一扣,一樣不用繳
 還有股票退稅可拿

 以前我一直有個願望,我好想繳稅哦,一輩子沒繳稅,表示你賺太少,才沒繳稅
 好像很廢,可是自我不務正業後,繳稅可繳得多了,雖不是所得稅,但是是
證交稅,不只有繳稅了,且繳得很多很多,參見右上角對帳單,有的月份有拍到
 證交稅總額部分 ex六月份,單月六萬(按連結), 
  其他幾個月還沒算

  如果隨便想想的願望最後都會變成真,那我來個新願望好了,以後我老婆要非常非常正
  看會不會也變真的,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