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有位觀眾在看建準

googel的blog,blog主人可以由內部機制知道有多少人來看
以及看那一篇

我看到有人在看前面某篇"建準  仍套著"(看第四第五次了)
可能心理說,這傢伙這麼厲害(長期平均賺賠相抵而言)
所以一定有詐,雖說和股票網站那些用電子下單式的對帳單來騙人
的人來比,紙本式對帳單和銀行存褶相對可信度極高,
但太厲害我不相信
這個人一定是騙的,我終於找到一篇了,為何有買建準,但一直
沒有獲利實現或認賠賣掉的記錄

給你答案,建準是用家母的戶頭買的,二月買的,四月實現,
四五月時,本BLOG一直關掉,到五月底才重開,也開始恢復
貼對帳單,但家母的部分因為己蒙天主召喚不在了,所以他
的部分就不貼了主因是四月份有賺,但五月份的就賠了,四月病情有好轉一點時,
有買寶成,但五月中家母不在,為快點辦遺產繼承
所以認賠掉寶成,這種非戰之罪的失敗,當然不想貼,而針對你在看,認為是做假有隱藏的
部分,我可以晚上貼給你看

"林"子的"北"邊那裡是那種騙吃騙喝的卡洨




9:57分補計

來,建準在這

4月份家母的戶頭的對帳單(由我操作)
找到建準了吧,成本在2月,自己去看右上的2月份對帳單
算算平均成本,再和賣出價對比

沒有作假了吧,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