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來,認真看本BLOG的觀眾

再仔細查查,有那裡有疑似造假的嫌疑,留言板己打開
歡迎砸場子



















-->唉呀呀,不要啦,其實....
    我真的是肉腳低手兼MAY洪幹卡洨,只不過我偽造的程度比較高竿
    別人用網頁製作加影像處理的功夫偽造電子下單式對帳單
    我偽造可信度更高的紙本式對帳單
 
    其實我真的是敗多勝少,早就賠光了,要不是長得超級帥,老是有女人
    願意一再借我錢玩股票,甚至賣身去台中金錢豹做酒女賺錢,以便讓我
    有錢玩股票

   要有錢先生的真實底細真的是這樣,抱歉,我騙了你們那麼久,嗚...